开芯果

所有文章都来源于脑洞,喜欢请留下红心,蓝手!

禁止二传二改!

灰豆子变身记(上)

生贺文


内含生子情节,有换脸,介意的不要进


喜欢的留下红心蓝手,点关注不迷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冯豆子是个富二代,但是是个苦逼的富二代,他爸富甲一方,本来家庭和睦,但是他爸出轨气死了她妈,后妈带着比他只小两岁的弟弟进了他家大门,从此冯豆子的苦逼生活就开始了


冯豆子本来白白胖胖的一个小孩子,从小就懂事可爱,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句,后妈嫁过来之后,他爸就放心的把他交给了后妈,从此不再过问了


后妈名叫程真真,带着和豆子爹冯一的儿子冯峰成为这个家的新主人,开始程真真还对豆子客客气气的,豆子虽然小但是也知道是这个坏女人破坏了他原来的家,对她一直没有好脸色,常常和冯一抱怨不喜欢后妈,冯一开始还会劝解程真真几句,但是程真真几句枕边风,那个渣爹就不知道东南西北,什么都听程真真的,久而久之就不在管豆子,完美体现有了后妈就有后爹


程真真见目的达到了,也不再装什么良母,渐渐的不管豆子,虽然没有打骂那么严重,但是大家族里的下人惯会看眼色,知道这个大少爷被遗忘了,就不再上心,衣食上就不再供应,豆子的生活越发艰难起来


豆子也去哭过闹过,但是每次那个坏女人的三言两语总能把过错说到他身上,好几次从来不动手的父亲还动手打了他,再加上冯峰适时的卖乖,冯一越发不喜欢豆子


豆子渐渐得明白了,要想活下去就要靠自己了,当时只有十岁的豆子早早的离家入了社会,学也不去上了,一心只想挣钱活下去


开始的时候豆子太小没有人会用童工,他只能去一些黑工地工作


冯一在程真真再次怀孕的时候已经忘记了冯豆子的存在,只有在一次家族聚会上发现豆子不见了,草草的派人找了几天就放弃了,他现在的心思全在自己的老来子上,至于大儿子?当他死了就可以了


豆子是在工地电视上知道自己又多了个弟弟,他离家已经一年多,没有寻人启事,没有警察排查,他知道他被那个家放弃了,也不在心存幻想,之后只能靠自己了!


冯一给自己的小儿子取名冯时,程真真母凭子贵,直接当家做主,成为名副其实的冯太太,豆子妈和豆子就这样消失在冯家人的记忆中


豆子在外流浪打工到十三岁!他依然大字不识一个,但是一张嘴灿如莲花,能说会道,拍马溜须顺手捻来,社会教会他太多,多年的欺压让他学会看眼色,也学会什么事自己消化,太多的体力劳动让他看起来格外瘦小,身体出现很多问题,深思熟虑后他决定好好找一份工作


社会并没有给豆子太多的温暖,在几次被拒绝后,豆子无奈加入了传销组织,在那里认识了小班长面面,面面小的时候和哥哥出来玩走丢了,并被拐卖到传销组织,同为十三岁的那年他和豆子成了朋友,从此他和面面就相互照顾,一起长大直到二十四岁


樊伟是樊家唯一的男丁,樊式是全国地产大佬,数一数二的大家族,但是到樊伟这一代,就这么一个孩子,这可急坏了樊家众人,樊家老爷子迷信,认为必须给樊伟找一个能让他多子多福的妻子,几乎各大家族孩子得生辰八字都被合了一遍,就没有一个合心意的,这不管男的女的,八字一个也对不上!老爷子一口气差点背过去,樊伟妈妈和豆子妈妈是曾经的闺蜜,一直惦记着豆子,但是苦于樊家大院的,不能随意关注别的男人,只能把心思压在心底,听说老爷子再找合樊伟八字的,她决定试试


“爹!我听说冯家有个大公子冯豆子,这次怎么没见他的八字啊”


老爷子拿出冯家的八字,连未成年的冯时都被送上来了,却不见大公子


“嗯,这冯家两个公子的都送上来了,怎么不见大公子?”


樊伟妈妈见有戏“这冯家太太是填房,生下的二公子和小公子,这大公子是死去大太太的儿子,怕是……”话点到为止


老爷子大家族什么腌臜事没见过,听懂了儿媳妇的意思“行了,这事你看着办,合不合告诉我一声”


“是!”终于有理由可以看看豆子了


樊伟妈妈拿着豆子妈活着时候留下的八字去找人合了合,没想到居然特别合,这可真是出乎意料啊,把好消息告诉了老爷子


“好,好,好!”连说三声好“这个事抓紧定下来!把国外那个臭小子给我弄回来结婚!”老爷子一番言论直接定下了两个人的命运


直接收到结婚请柬的冯家则是炸开了锅!樊家看中了冯豆子


“老爷!这冯豆子都失踪十年了,我们上哪找去啊!”程真真恨的咬碎了牙,这个冯豆子怎么这么好命!失踪十年还能给自己找不痛快


“那就直接告诉他们豆子丢了吧”冯一拿着请柬才想起已经被自己遗忘十年的大儿子,但是想起樊伟妈妈好像和豆子妈妈交好,为了避免麻烦还是拖一拖吧


“派人告诉樊家,我们家还有两个儿子,让他们考虑考虑,豆子配不上他们!别丢了脸”


“呦!这是怎么了?豆子配不上谁配的上啊?”樊伟妈妈不请自来,正好听见他们在说豆子


“冯老爷好福气,生了豆子这么个有福气的孩子,我家樊伟虽然不好但是应该也是配的上您宝贝儿子,这不,我提前来瞧瞧!”


冯一没有想到樊伟妈妈直接杀上了门打他们个措手不及“好说好说!是他的福气,但是你看我其他……”


“冯老爷你怕不是糊涂了,这婚事是老爷子金口玉言定下的,这人也是千求万求老天定下的,你说你要和哪个作对?”樊伟妈妈看不惯冯一这偏到太平洋的心,只能搬出老爷子


冯一被说的心虚“不敢,不敢!”


“说这么多,我还没见过豆子,这么多年没见也不知道还记得我这个阿姨不了!”


听到樊伟妈妈提出见面,一旁的程真真热情回到“豆子出去玩了!等改天再去看你”


“也行!那我就不打扰了!告辞!”连杯茶水都没喝的樊伟妈妈转身离去,真心受不了这虚伪的一家!


而冯家被迫接受了订婚,没有办法,迟了十年的开始寻找失踪的豆子,冯家毕竟也是有实力,加上豆子也没有改名,很快豆子的现状就被送到了冯一的桌子上,看到豆子在传销组织的时候,冯一没有愧疚,没有后悔,只有不满!这个豆子居然这么没有出息!败坏门风!


而和面面继续做着修管道的传播,再一次完美的演讲后,豆子被一群人围住,被带走直接换好衣服送上樊家结婚的车


“哎!哎!哎!你们谁啊你!放开我!”豆子不明所以只能奋力挣扎,看他太过于不配合,接亲的人无奈只能打晕了他


樊伟被迫回到家里结婚,他知道自己会被安排结婚,所以早就放弃挣扎,但是他心底一直有个白月光,何开心……


何开心一直和他在一起,他们两个人很恩爱,开心知道他不能和自己结婚也无怨无悔的跟着自己,直到他接到老爷子的电话,樊伟和开心知道,他们分开的时候到了……忍痛离开了开心,樊伟在结婚的当天才从国外飞了回来


这个婚礼大家都知道双方不同意,又不得不同意,来祝贺的人心知肚明,没有欢呼,没有仪式,甚至没有见到新人,这个婚礼就这样结束了


樊伟和豆子直接被放到了一个房间,樊伟心甘情愿的喝下催情的药物,豆子也被迫喝下备孕催情的药


两个半大的小子哪里忍受住这样的药物,樊伟把依然昏迷的豆子压在身下,看着这个过分瘦弱的身体,只能屈服本能“对不起……”


豆子还在昏迷就被带入云雨,整个晚上他感觉自己就像脱水的鱼,反反复复的被人拉扯着


天空发白,樊伟才放过了豆子,没有给他清洗,翻身就睡了过去


豆子感觉自己好像被车反复碾压般的疼痛,艰难的睁开眼睛,看着陌生的天花板,弹跳起的豆子被腰间的疼痛又生生拉回了床上“????”


樊伟被豆子的一系列操作惊醒,不耐烦的吼道“别动!”


接着又睡过去了


豆子看着陌生的男人,陌生的房间,陌生的感觉,再不通人事的他也知道自己被,睡,了!!!


“啊!啊啊!~!!!!”豆子惊叫


樊伟被彻底惊醒,烦躁的坐起来“鬼吼什么!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
“不是!大哥你谁啊!我这都失身了!我还不能叫?”豆子被对方的语气气到,不客气回复,这个男人谁啊!


樊伟听着对方陌生的语气“你不认识我?”


豆子直接无语“你谁啊你?你是天仙啊我必须认识你!我又不是阎王爷得认识你们每个人!”豆子抓狂


樊伟真没想到对方不认识他“别装傻!要不是你们家图我家的钱,你能嫁给我?”一定是对方引起自己注意的手段


豆子则被惊到“什么!嫁给你!!!”我怎么睡一觉结婚了?


樊伟看着对方过于真实的反应,这个人不是演技太好就是真不知道,只能试探“你真不知道?”


“不是我知道什么啊!我现在一脸懵逼啊大哥!”豆子都快急哭了!


樊伟不得不承认,自己睡了一个不知道会被他睡的人………


两个人相对无言,事情已经发生了,生米也煮成了熟饭,证件也办理好了,就算两人再不同意,也不得不接受了!


樊伟只能耐心的告诉豆子他们之间的关系,至于冯家发生了什么他就不知道了


两个人浑身赤裸的有些不自在,樊伟拿出自己的衣服给豆子穿上,豆子长期营养不良身形较小,衣服穿在他身上松松垮垮,脸色蜡黄,头发干枯,一点也没有富家少爷的模样


“你……”樊伟指着豆子“你是冯豆子?”不会睡错人了吧


“是啊!”


“可是你不是富家少爷吗?你这……”樊伟上下指了他一遍


“哦!我十岁就自己生活了,这昨天才被抓来这里”豆子无所谓回答


“自己生活?你怎么生活?”


“打工啊,我三年级就辍学了,一直再外打工的!”


樊伟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新婚妻子,居然是个,是个!这么粗鲁的人!不学无术,粗鲁无礼!!他怎么接受!!


看着樊伟变化的眼神,豆子知道那里充满了鄙视,他看过太多这种表情,早就无所谓了“你要是真看不起我呢?你就解除婚姻,放我自由!我呢?哪里来回哪里去就当被狗咬了一口,可以不?”


樊伟被他粗鲁的言语直接气到了“不可理喻!”本来他放弃真爱,认命结婚,谁能想到他的妻子是个这样的人!


樊伟生气的摔门离去,豆子无所谓的耸耸肩,这个大少爷可真不会骂人……


樊伟生气的找到他的爷爷,把豆子粗鲁的言语行为告诉了爷爷,老爷子也没有想到这冯家大少爷居然早早辍学出去讨生活,确实配不上他的孙子……


程真真一早就来到了樊家,拉住樊伟妈妈的手“其实我早就想说了,这豆子…确实配不上你们家,他从小就不听话,常常外出不回家,对待我…也是非打即骂的”程真真适时的流下眼泪


樊伟妈妈没有想到豆子变成这样!这,这可害苦了自己的儿子啊!


“豆子一直不爱上学,到现在也大字不识一个,经常打架斗殴,老爷为了他操碎了心,可这个孩子不领情,一心就知道回来要钱……”程真真继续添油加醋“豆子花光了家里大半的家产,这才不得不向你们求助…也多亏了你们……”


樊伟妈妈拉住程真真的手安慰“不怨你!是豆子不争气!”


程真真继续说“豆子这回知道能嫁过来别提多高兴了,还说……还说这樊家比冯家有钱多了,他可太开心了!这,这…哎!?他还特意装成穷小子的样子骗你们的钱,你们可千万别上当啊!听说他最近加入了传销组织!”


“天啊”樊伟妈妈惊讶


樊伟听后更是生气,这个人看着单纯善良,原来心思这么恶毒!“爷爷!妈妈!我不想和他在一起!”


“樊伟,他八字和你合,你将就和他多生几个孩子,至于他吗?”孩子出生绝对不能交给这样的人教养“樊伟!找个你可心的娶回来吧”


樊伟没有想到爷爷居然同意他再娶!


“先找个可心的回来养着,等他多生几个孩子,再休了他娶另外的,我们樊家的孩子怎么也不能交给那样的人教养!”


“谢谢爷爷!”樊伟开心的回到房间,给开心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,开心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樊伟在一起,虽然委屈几年,但是未来还是美好的!一口同意去找樊伟


挂掉电话,兴奋的樊伟全然没有看见呆在角落里的豆子


“是啊!自己怎么配拥有幸福呢………”


豆子看着樊伟又兴奋的跑了出去,自己这么大一个人硬是没看到,豆子整理好衣服,准备回家


来到大厅里,坐着一群自己不认识的人,本着礼貌,挥手打了招呼“大家早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
看着众人冷漠的表情,豆子尴尬的放下了手,把手在衣服上偷偷擦擦汗水,灰溜溜的离开了樊伟家


“真是个土包子!”樊伟姑姑评价


其他人没有回应,但是内心里也真瞧不起豆子,樊伟妈妈看着灰溜溜跑掉的豆子,不知道她的做法是不是害了樊伟…豆子确实……太朴素了,心思也不正!


豆子走出樊伟家就走了二十分钟,不禁感慨“这家真大”,下人们谁也没有告诉豆子院里有专用接送车辆,就看着他傻傻的走了出去


樊伟家在一座山上,附近没有公交和出租车,豆子走到天黑才找到车站,筋疲力尽的回到了家


面面看着一夜未归的豆子担心“豆子…你怎么了?你看着不舒服,要不要去医院啊?”


豆子在面面这里拥有难得的温暖,努力笑笑不想他担心“没事的面面,我睡一觉就好了!”


看着疲惫的豆子,面面埋怨“你是不是又去酒吧打工了!不行!那里太乱了,你不能去!”以为豆子又去打夜工,面面生气了!


豆子安慰他“没有!我昨天……见到我家人了!”


面面知道豆子的一切,只能心疼的抱住他“豆子,不怕,面面在!!”


“嗯!”说完两个孩子相拥而眠


樊伟没有在意豆子的离开,他现在一心都在期待开心的到来,开心定了最近的航班,樊伟开车去接了开心回樊家


开心很乖巧懂事,家室也好,学历高,是个知名的心理医生,樊家非常满意开心,想着樊伟答应会和豆子生孩子,这个开心就满足樊伟吧!


樊伟全程对开心呵护备至,开心被羞的低下了头,引的众人哄笑,家里一片祥和……


豆子以为自己噩梦已经结束,自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,但是没有想到他会在自己的家里看到樊伟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豆子疑惑,他们应该没有关系了


“干什么?你们家狮子大开口,分走了那么多好处,怎么?不生个孩子报答一下?”樊伟这几天为了弥补豆子,但又不想给他钱,就给冯家注入一大笔资金,自己对于这个废物已经很仁义了,让他生个孩子应该不过分了


“你在说什么?没睡醒也别上这发疯啊?”豆子无语


“别废话,我时间紧迫,快点!”要不是为了让他快点生下孩子,休了他好娶开心,自己也不会跑到这种地方


樊伟自顾自的开始脱衣服,豆子被他举动惊到“你干什么!耍流氓耍到我家里了?你小心我报警哦!”


“呵!报警?我们合法的!”说着不管豆子的挣扎,把豆子压在床上,手上不停的扒着豆子的衣服


“樊伟!你发什么疯!你们的事别牵连我,我报警了!”豆子挣扎


豆子过于呱噪的声音激怒了樊伟,抽出领带塞到豆子嘴里!“呜呜呜~”


豆子被扒光后,没有前,戏的被直接进入

“呜呜呜!!!!”疼!!!!


之后樊伟不顾豆子的挣扎快速的结束了这场酷刑……


樊伟结束后看着昏迷的豆子一脸冷漠,穿好衣服转身离开


豆子是被生生冻醒的,他浑身赤裸,身体冰凉,意识混乱,为了不让面面担心,不知哪里的力气爬到洗手间整理好自己


去掉半条命的豆子又爬回到了床上,盖上被子,直接陷入了昏迷


面面回来就看到了昏迷的豆子“豆子!豆子!你怎么了!”


没有得到豆子回应的面面拿起电话打了120

医生把豆子带到急诊室挂了水,面面的心才放下来


豆子就这样昏迷了一天,第二天早上终于醒来,一直守在旁边的面面惊喜“豆子!你醒了”


“面面……”豆子虚弱的回说,想笑一笑让他放心,但是实在无力,笑容有些诡异


“别笑了!你发烧了知不知道!再晚点!你就没命了!”面面气红了眼睛


豆子抬手摸摸面面的头“面面真厉害,豆哥很欣慰啊!”


”还贫!”


面面握住豆子的手,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,豆子则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


开心被接到樊家,樊伟每天带着他去见他的朋友,他的同事下属,他的家人,大家都默认了这个樊太太,没有人提起豆子,开心依然不放心


“樊伟……那个豆子……”


“你放心!交给我就好!”樊伟打断开心,抱住他,不想听到开心讨论那个糟心的人

开心看着抗拒的樊伟,只能低头叹息


豆子在医院一周后终于出院了,面面不放心他,便化身老妈子天天比豆子还能说


“面面大王!放过我吧,你看看我这耳朵,都快是茧子了!”


“不让我烦你,你别生病啊!”


“好好好!不生病!”豆子保证


豆子和面面感觉传销一直不是正路,一直想办法脱离出去确没有办法,身体好了之后没办法又继续进行宣传活动


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,当豆子又在房间里看到了樊伟,感觉头都大了,他莫名其妙的和这个人结了婚,对方明明讨厌他还不离婚!一个劲的想生孩子!奇葩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!豆子无语的看着依然一脸冷漠的樊伟


“樊伟!我们谈谈!”豆子想了很久,他知道他没怀孕之前樊伟会一直来找他,他不能一直让面面担心,所以只能和他谈谈,让自己好受点


“谈?”樊伟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敢和自己讲条件!


“嗯!从今以后我不会反抗你的求欢”


“怎么想通了?”樊伟等着看他还耍什么阴招


“嗯,我希望时间定好,不要在我家,你定好酒店我过去找你”不能被面面知道,在家确实不方便


“呵!”樊伟嗤笑,原来是嫌弃环境吗?“可以!”


“还有!我怀孕之后给我找个地方,生下孩子后,孩子给你,我离开!”


“可以!”樊伟一口答应


“然后帮助我们脱离这个传销组织,这是我的条件!”


“怎么回头了?现在才想当好人会不会太晚了?”樊伟嘲笑他的无知


“你同意吗?”豆子不想和樊伟废话


“可以!脱衣服吧!”今天不能白来


豆子利索的脱掉衣服,躺在床上等待樊伟的“宠幸”


樊伟看着配合的豆子,难得赞赏了一下“早这样不就好了!”


豆子全程闭上眼睛,承受着樊伟的力量……


果然配合好后,豆子好受了很多,樊伟结束的也很快,从那之后豆子只在酒店和樊伟见面,结束后再自己回到家里,面面一直没有发现异常


豆子终于在两个月后成功的怀孕了……


豆子成功怀孕,检查说已经三个月了,按日子算,第一次他和樊伟的时候就有了,豆子恨啊!早知道折腾这么多次干什么啊!


豆子告诉面面组织安排他出差一年,回来后他们就可以离开这里恢复自由,面面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,怀疑是豆子做了什么伤害自己的事,但是看到领导的保证书,面面不得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,豆子只是去外地发展下线,自己每天还是可以和他通话,面面才同意,全然不知是樊伟花钱已经把他们买了出来,自然还他们自由


很快到了分别的日子,“面面!自己在家照顾好自己”豆子不放心嘱咐


“你也是啊!最近你都憔悴了,好好休息啊,回来瘦了我可不依!”面面威胁


“好好好,都听面面的!”豆子依依不舍的告别面面,踏上了他的养胎之路


樊伟把他安排在郊外的一栋别墅里,派人去照顾他,樊家听说豆子怀孕了确实高兴,开心也高兴,等孩子生下来,他就能和樊伟在一起了!


开心开始是不相信迷信的,可是他和樊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防护措施,他依然没有动静,听到豆子一次就中,也不得不接受了这个现实


豆子的怀孕并不好受,下人们也多少有点瞧不起他,并没有多用心,豆子并不在意,每天按时吃饭,睡觉,等待孩子出生他就解脱了!再等等,再等等就解脱了!


豆子吃食上一直非常丰盛,环境也很清净,但就是太清净了,没有人陪他说话,只有每天面面的问候短信可以让他感觉自己还是个人,豆子感觉自己有些抑郁


等到豆子怀孕八个月时候,肚子出奇的大,医生检查说是双胞胎,可能会早产,让家里人注意,果然在某一天晚上,豆子生了!


豆子疼得几乎昏迷,被人送到了医院,隐约看到了樊伟,樊伟从他到别墅里就再没有露过面,从来没有看过他,迷迷糊糊中看到樊伟护着一个十分貌美的人,心思也没有放在他的身上,心里不知怎么的比肚子还疼


随着麻醉药的作用豆子渐渐昏迷过去,医生刨腹产取出健康的双胞胎,是两个男孩,樊家高兴坏了,老爷子直接取名樊城璧和樊墨珏,希望他们可以如美玉一般优秀


豆子从鬼门关走了一圈,没有看到孩子一眼就被送出医院,回到别墅修养


明明知道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,也是自己要求的,但是豆子还是难过的哭了起来,他的孩子他一眼都没有看到就被送走,但是想到等着他的面面,豆子强撑精神,准备安心的修养身体

评论(3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