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芯果

所有文章都来源于脑洞,喜欢请留下红心,蓝手!

禁止二传二改!

灰豆子变身记(下)

樊伟看着沈巍的最新八卦,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沈巍对豆子的执着令人害怕,怎么可能突然喜欢一个带着孩子的小明星!


带着孩子…四岁!


樊伟看着浮生的照片似乎明白了


当浮生在门口看到樊伟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的噩梦又回来了!浮生想到自己现在已经换脸,只能装作不认识樊伟走过去


“豆子!”樊伟叫到


浮生装作没有听到径直走了过去,樊伟抓住浮生的手“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,但是给我个机会补偿你,以前是我误会你了!”


误会?他误会自己什么了?


浮生面无表情的甩开樊伟的手“先生!请放尊重一点!”转身继续准备离开


“豆子!你不想看看你的孩子们吗?”樊伟只能拿出杀手锏


孩子……他一眼没有见过的孩子……那是他的罪,但是想到花花和沈巍,浮生没有停顿继续向前走去


“豆子!!”樊伟没有想到他完全没有回应

浮生就这样消失在了樊伟的视线里


樊伟挫败的回到家,开心带着孩子们在做游戏,开心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,所以就把城璧和墨珏当成自己的孩子,对他们格外好


开心看着樊伟失落的回到房间,趴在床上,开心不放心的过来看看他“樊伟,你怎么了?”


樊伟看着开心就能想到自己对豆子做的那些混蛋事,自己怎么就能理所当然的认为豆子是为了钱呢?


开心知道自己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,自从沈巍告诉樊伟豆子其实是被家族利用抛弃,他根本没有拿过樊伟一分钱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摆脱他,之后樊伟就变了……


他常常看着窗外出神,看着孩子们出神,看着自己出神……他把自己活在了豆子的愧疚里


“樊伟……我们离婚吧……”开心终于下定决心,樊伟依然对他很好很好,可是樊伟的心不在他这里了,他的心里都是愧疚,都是后悔,豆子成为他内心里的一个魔鬼,时时提醒他曾经的伤害,樊伟看不见他,也看不见孩子们,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,樊伟会看不见自己……


开心的话成功让樊伟收回心神“为什么?”为什么开心也要离开?


“樊伟,我们彼此静静吧,你这几年想什么我都知道,他是我们一起的罪,我们必须付出代价……”


“不不,开心我爱你!你不能离开我!豆子确实是我对不起他,是我的罪不是你的!你不能离开我……”樊伟,歇斯底里的抱住开心,一个大男人居然就这么哭了出来……


开心抱住樊伟,樊伟这几年活的太累,他必须做出改变,不然他会疯的,开心做了一个决定


沈巍没有想到开心会来找到他,沈巍开始一直不喜欢开心,要不是开心,豆子可能不会受到那么大的伤害,他知道开心可能无意,但是他就是不能不恨


开心知道沈巍不待见自己,但还是说出今天得目的“沈巍……我能见豆子一面吗?”


“豆子?豆子失踪五年了,你在说什么?”沈巍装傻


“沈巍,我知道你不是多情的人,能让你这么快接受,除了豆子我想不到别人”


“何先生,人都会变的!”沈巍不想他们继续打扰浮生现在的生活


“沈巍,我求你,我不能看着樊伟活在悔恨里…我!”


“够了!豆子因为你们这一直活在恐惧里!才五年他就撑不下去了?豆子自己承受了多少,你们谁体谅他了?”


开心无话可说,沈巍说的在理,他只能曲膝跪在沈巍面前,低头请求“求你!让我见他一面!”


樊伟想去沈巍那里确定豆子最近过得好不好,才走到沈巍家门口就看到开心跪在沈巍面前!


“开心!”樊伟拉起开心,面向沈巍怒喊“有什么事冲我来,你动开心干什么!”


沈巍抱胸看着他们“滚出我家!别丢人现眼!”


樊伟还要冲过去和沈巍理论,被开心急忙拉住“樊伟!是我自己在请求沈巍!”


樊伟不可置信的看着开心


浮生被外面的声音引到门口,牵着花花准备出来看热闹,却不想看到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两个人


一群人看到浮生出来统统静了音,集体看着浮生


花花看到沈巍,甩开浮生的手跑过去“沈爸爸!你在干神么啊~”花花睁着大眼睛看着沈巍


沈巍抱起花花,亲了一口粉嫩嫩的小脸蛋“没什么,沈爸爸带你去玩!”


“好~”花花跳下沈巍的怀抱,走到樊伟面前“这个苏苏~尼也是找花花来玩吗?”


樊伟看着这个孩子,这个就是豆子给他生的第三个孩子……他的……孩子


樊伟定定的看着孩子,花花被看的红了脸,跑回沈巍身边求抱抱!


开心走到浮生面前“豆子,你是豆子吧!我能和你谈谈吗?”


浮生皱起眉头“我不是豆子,我叫罗浮生!”


“不是豆子?”开心并没有看清过豆子“对不起认错人了!”开心回到樊伟身边


樊伟抬头看着浮生“豆……不是!浮生!我和开心可以找你谈谈吗?”


开心震惊!浮生就是豆子?怎么回事?


浮生依然不做回应,樊伟生气的冲上去抓住浮生的头发,沈巍急忙拉开樊伟“你干什么!”


小花花看着这个叔叔打了爸爸,哭着打樊伟“尼这个坏蛋!揍开!!!”


沈巍顾的了大的顾不得小的,樊伟也一把抓住花花的头发


花花吓得停止哭泣,震惊的看着樊伟,之后发出震天的哭声“啊!!爸爸!爸爸!他打我!!!!爸爸~!”花花转身回到浮生怀里


浮生蹲下抱住花花,上下检查他有没有受伤“樊伟!你疯了!!!”


沈巍抱起花花安慰“花花不怕,沈爸爸在哦”也瞪了樊伟一眼


浮生冲上去拉住樊伟衣领“你发什么疯!孩子你也打?”


开心想拉开浮生“一定是误会!樊伟!你干什么!”


樊伟两个手举着头发“这个手里是你的头发,要不要我去做亲子鉴定证明你是我那两个孩子得生身之人!这个手是花花,用不用去证明他是我的孩子!”


浮生被他的言论刺激的想掐死樊伟,他忍了那么多!这些人到底要干嘛!


樊伟看着浮生“我只是想谈谈!”


“你这个疯子!”


沈巍拉回浮生,抱住有些颤抖的身体安慰“别怕,不想看到他们,我就把他们赶走,浮生,人要向前看”


浮生倔强的看着樊伟和开心,过去的一切涌上他的脑海,对啊!人要向前看啊…他不能活在过去,回到屋子里说“你们进来吧”


很快众人坐到了客厅里,沈巍叫来面面让他带着花花先出去玩


面面看着面前陌生的人,只能无视带着花花去后院堆沙子


樊伟看着离开的花花“他……”


浮生打断樊伟“对!是你的孩子!不过也和你没有关系,如果你是来要孩子得,那就请回吧!”


樊伟得到肯定不再追问,马上回答“我不会要孩子,我已经从你身边抢走了城璧和墨珏,花花我不会的”


浮生听他不会抢走花花才放松下来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开心和樊伟一起站起来对着浮生鞠了一躬“对不起!!”


浮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是来认错的“你们?”.


“我们都听沈巍说了,这一切都是个误会!”


开心把冯家利用豆子嫁到樊家拿到大笔好处,程真真说豆子叛逆不读书,整个一个社会败类,再加上豆子自己承认三年级就辍学,他们就信了豆子是个叛逆的混混,程真真还说豆子知道樊家要孩子,非常乐意,但是可能会耍手段多提条件,叫他们千万不要上当,才会把豆子的反抗看成欲拒还迎,还有冯家要灭口豆子也是程真真一手策划,冯一全程默许……


“所以说……不管我跑多远,他们只是把我当成棋子,还是一个可以随意杀害的棋子?”浮生不能想象这一切都是冯家再害他,他本以为是自己不争气他们才会想杀了他,却不想从来他们就没有给自己活路!


“我知道樊家不可能无辜,我和樊伟也不可能无辜,我们只想补偿你,希望你能原谅我们!”开心继续解释


“原谅你们?那谁来救救我呢?”浮生茫然的看着四周,那他呢?他算什么?


“浮生…”沈巍握住浮生的手


浮生看着相牵的手,他还有沈巍,有花花,有爸爸和大爸爸……他有新的生活!


“我现在暂时不想看到你们,如果你们要赎罪,那就请不要来打扰我,善待我的孩子!”浮生鼓起勇气斩断过去


樊伟看着眼前截然不同的豆子,闪闪发光的浮生,他或许从来没有了解过豆子,他也许错过了一个好妻子……错过了一个好家庭


开心握住樊伟的手,樊伟知道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,还好…开心还在!他还可以弥补


樊伟和开心牵着手离开了沈巍家,浮生也终于解开一点心结,看着眼前的浮生,沈巍低头吻住,他的浮生现在接受了过去的自己,值得奖励


浮生看着眼前充满欲望的沈巍,紧张的抓住衣角,床上的事情给他的记忆并不美好,但是为了沈巍他愿意再次尝试


“沈巍……你要了我吧!”浮生红着脸说


“浮生?你说什么?”沈巍不相信自己的耳朵


浮生鼓起勇气亲了上去,在沈巍耳边轻喃“沈巍…我爱你…”


沈巍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挑拨,抗起浮生就急匆匆的上了楼……


带着花花回来的面面全程被无视“……”


“面面~他们在玩举高高吗~”花花放开面面的手要去楼上“花花也要去~”


面面急忙拉住花花“花花~啊,他们有重要的事情要办,我们不去打扰他们了,还有~叫叔叔”面面耐心指正


“不要~”花花跑出去的同时做了个鬼脸!


哎!我的傻花花啊,你这可能要多个弟弟妹妹啊→_→


沈巍轻柔的把浮生放在床上,吻住浮生,浮生整个人昏昏沉沉,不知何时就被沈巍脱个精光,沈巍耐心的做着前戏,进入的时候非常小心,整个过程浮生都像飘在云朵里,没有一丝疼痛,原来这个事情这么美妙啊…


沈巍看浮生适应的良好就快马加鞭了起来,刚才还感叹美好的浮生“沈巍!你大爷的!”


之后沈巍迫不及待的带着浮生拜了沈家祠堂,认了祖宗,带上丰厚的礼物去罗勤耕那里提亲,罗勤耕很是开心,但是迟瑞的脸黑的不行,一直不拿正眼看沈巍,被罗勤耕搓搓腰眼子,迟瑞才勉强点头


沈巍欢天喜地,热热闹闹的的办了婚礼,不同于浮生第一次结婚的冷清,这次浮生全程笑脸相迎,沈巍忙前忙后,宾客见恩爱的小夫妻也衷心送上祝福


浮生和沈巍一直忙到晚上才送走最后一个客人,花花被迟瑞和罗勤耕接走,面面也带着鸣鸣回到了吴家,沈家只剩下甜蜜的小两口


“呼~终于结束了!好累啊”浮生揉着发酸的腮帮子,笑了一天,好累啊!


沈巍也弯了背,深吸了一口气,真没想到这么累


两个人换下繁重的西装洗澡放松,换上睡衣,浮生趴在床上就昏昏欲睡


沈巍怎么可能放过洞房花烛夜,翻过浮生就吻上去


浮生感觉嘴里多了一条舌头,突然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来,浮生推开沈巍冲到了厕所


沈巍担心的去看浮生,看着脸色苍白无力的浮生,沈巍不顾他的挣扎把浮生送到了医院

沈巍拿着浮生怀孕的检查单坐在走廊里的长椅上“我当爹了……”


浮生则淡定了很多,看着门外呆住的沈巍,难藏笑容,沈巍对花花很好,但是他还是想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,现在得偿所愿,上天果然看到他了…


怀孕的浮生成为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,就连面瘫黑脸的迟瑞都会被浮生吓得白了脸


浮生这个孕期整个人活力四射,精神抖擞,大有熬死鹰的劲头!


头大的沈巍只能尽力控制他不要受伤,不要熬夜,合理饮食,但是浮生依然我行我素,花花知道自己有弟弟妹妹了高兴的简直要飞上天


城璧和墨珏被开心带着来看过浮生,孩子们也接受了浮生,他们约定好定期会让孩子们来看看他,终于看到自己的孩子,浮生感动的同时心也满满的了,现在的他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


花花和他两个哥哥相处的也很好,虽然只相差一岁,但是花花显然调皮了很多,双胞胎懂事了很多,花花成为家族头号惹祸精,哥哥就是用来背锅的!当然他们知道自己就要有弟弟妹妹,也很期待


浮生在十月后成功生下了一对龙凤胎,哥哥取名沈嵬妹妹取名沈雪,浮生幸福的看着围在他床边的爱人朋友和亲人,抱住怀里的龙凤胎,激动的流下了幸福的泪水


当然樊伟的怒火转向了冯家,在沈巍的配合下,冯家很快就被迫破产,程真真看着落魄的冯一,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和冯一剩下的所有钱财离开,冯一被气的得了半身不遂,后半生只能躺在养老院里等死


程真真带着钱和他两个儿子改嫁一个小商人,那个小商人看着人模狗样,其实对程真真天天家暴,程真真大儿子受不了母亲被打,失手打死了小商人,被抓了起来,钱财也全部用来赔偿


程真真一下子失去了老公和儿子,受不住打击的她直接疯掉,小儿子嫌弃母亲累赘,把母亲丢到大街上,自己投身黑帮成为混混


程真真变成疯子被丢弃,老乞丐把她带回去当共享媳妇,在程真真不知道怀上谁的孩子的时候,失足掉进水里,就这样离开了人世


这些浮生都不知道,他只是头疼的看着面前把屋子画花的花花,不停提醒自己亲生的,亲生的!


劝说失败!花花你受死吧,拿起鸡毛掸子追向花花


“沈爸爸!救命啊~~”


沈巍看着坐在他身边的龙凤胎和坐在阳台看热闹的双胞胎,惬意的伸个懒腰,今天阳光真好!


开心和樊伟依然平静的生活在一起,城璧和墨珏很优秀,成年后接手樊式,樊伟带着开心开始环游世界,很少回来


樊老爷子去世很久,风雨了一辈子的老爷子在睡梦中离世,他是这一切的源头,随着他的离世,浮生才真正的放下了


沈巍家的故事还在继续,每天依然很热闹,当然只要你想看,他就永远都会存在!


完结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会不定时掉落,你还想看谁的故事呢?

评论(3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